吃肉变强

【神紫】

-修改了一下,更加小言了,我写的是谁,我,你我(手动黄豆再见)
-背景交代:西剑流是个娱乐公司(?)军师是当红歌手,紫是公司专门管粉丝这块的,神田是……贴身保镖???
-我没追过星,没买过口红,不清楚这些,瞎掰的

-想表达的是大概是紫这样的精明女人(?)在爱人面前也有就…乱糟糟很女孩子的一面(我在胡说什么啊

-关在学校太久,不会写段子了


“啊啊啊啊我的化妆包呢!?”


衣川紫面对着床上乱糟糟的、快堆成一座小山的衣服感到抓狂,明明记得自己拿衣服的时候顺手把化妆包丢在了床上,现在怎么就找不到呢!?


“给。”


从衣川紫开始收拾行李就一直待在卧室里默默观察她的神田京一终于动了,他准确的将那个化妆包从枕头底下抽了出来,然后递了过去。


衣川紫接过,将化妆包收进了行李箱,然后开始了下一轮的抓狂。


“啊啊啊啊啊手幅,团扇,还有一堆应援用的东西!!我把它们寄去公司了吗!?”


“前天寄了,我刚才看了下物流,应该已经到了。”


“会员小礼品也一起放进去了吧,啊啊啊啊我没有漏了什么吧!?”


“没有,我们对着清单检查了三次才寄出去的。”


“太好了……”衣川紫看起来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但是紧接着她就发现她要面对下一个世纪难题了。


“神田……”她的表情几乎可以算得上生无可恋了,“你说,豆沙,正红,西柚,珊瑚,姨妈色,我今天该挑哪个颜色?”


“正红,衬你,和军师大人红色系的应援服也配。”


“裙子不要挑包臀的,不方便你活动,上次逛街挑的那条白色的短裙…你说叫什么来着,百褶裙?那条就不错。


“今天就别踩高跟了,柜子里那双小白鞋你不是抱怨一直没机会穿吗?不过白色容易脏……没事,脏了带回来我洗。”


“还有什么我漏说的吗?”神田京一扫了一眼乱糟糟的床,挑挑拣拣着就将那条百褶裙拿了起来,“给。”


衣川紫站了起来,然后慢慢地向那个男人走近,她想,这是些多么细枝末节的事情,却被这个男人给一一记下。


而他却依旧是那么一副木讷的模样,自己算不算被骗了呢?明明这么是心细如发的人啊。


这个男人啊。

这个我深爱着,也深爱着我的男人。


衣川紫脸上的笑容是清浅且温柔的,不是她惯常处事的那幅精打细算的模样,是只有身处幸福之间的人,才会展露出的笑容。


她站定在神田京一的面前,借着高度差慢慢低下头去,然后捧起他的脸,温热的鼻息近在咫尺。她眯起了眼睛,眸光里盈满了笑意。


“神田京一,我有没有说过,我很爱你。”




补充-
紫自己本身也超级喜欢军师,狂热粉丝www
有人问过神田,你老婆这么喜欢军师,你都不反感?
神田(正直):军师这么好我也喜欢他!(不是

“毕竟要跟她过一辈子的人是我,不是别人啊。”

我是一个,对口红,追星,完全没有涉及这些东西的人,所以就乱写了
紫我对她的印象其实不是很深了……记得清楚的是她喊俏如来 小美男(
我就觉得神田一定很有男友力吧,还很细心,哎,我也不知道。。乱写一通

评论(1)
热度(15)

© 沒有肉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