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变强

【映an】

“映司——!”

和之前的每一次战斗一样,ankh用他的声音急促地喊着自己的名字,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该是自己顺利地接住由那双手抛出的核心硬币,然后变身成OOO进行战斗吧?

“不要动啊,ankh。”

火野映司几乎是粗暴地抓住了ankh的右手,将人压在了那张狭窄的单色床上,人类脆弱的背脊砸在床板上,撞出巨大的声响。ankh闷哼了一声,尖利的指甲狠狠擦过火野映司的手背,被划破的皮肤表层泛出血色,然而只是这种程度的疼痛根本无法阻止火野映司接下来的动作,他偏过头,漫不经心地吻住了ankh右手上那些粗粝的甲羽。

挣扎着的右手猛地安静了下来,ankh几乎是不可思议地盯着面前的人动作,落在甲羽上的触感实在是柔软得太不真切,火野映司出人意料的行为反而让他被愤怒席卷的大脑重新找回了理智,这不符合常理……一定有哪里不对劲。他深吸了一口气硬生生压下了怒火,然后试探地再次开口,“映司?”

“嗯?”听到自己名字的人抬起了头,果然,平日里那双温柔的茶色瞳仁里泛起了星星点点的紫色,居然就这么轻易地又被核心硬币控制了吗,蠢货!

“可恶,你这个混蛋给我清醒一点!”


我当然很清醒!

火野映司张了张嘴,却没有办法回应ankh的愤怒。他能够清楚地感知到自己正逐渐失去作为「人」的意识,然后理智脱离了肉身,独立成了另一种存在,世界的颜色以他的视界为起点逐渐消退,接着是声音,气味,以及……感情。

当他连ankh眼里的那抹红色也终于看不清的时候,世界崩塌了。


原来任凭欲望撕扯理智是这样的感受,火野映司冷眼旁观着另一个自己,虽然那只不过是浸淫在欲望之下的一条走狗罢了,Greeed化带给了他巨大的力量,就连ankh也能轻易地被压制在自己的身下,只是为什么,即使身体已经向欲望屈服,大脑却依旧叫嚣着不满足。


直到他看见ankh抓着他的脖子狠狠地撞了上去,火野映司觉得自己的鼻梁骨也许都要被这一下捣碎,然而攥着自己脖子的这家伙下手根本没有分寸,他是真的想要让「火野映司」死在这里。即使此刻的自己根本无法感知痛楚,然而生命正在流逝的危机感却越来越强烈。

如果下一秒的自己就要死去了,此刻还有什么能用来满足「我」最后的欲望呢?

他依然看不懂ankh眼里的情绪,却十分地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这当然不能算作是一个吻,ankh在他凑近的前一刻更快地反应了过来,所以被牙齿撕扯破嘴唇的反而是他自己。

疼疼疼疼!ankh下嘴真的好狠。火野映司这么想着,报复性地也咬了回去。ankh挑眉“啧”了一声,终于松开了他的脖子,转而捏着他的下巴将人重新拉近到自己的面前。这样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近到火野映司甚至能够在那双腥红的眼里看到微笑的自己。


在痛觉和视觉之后,他终于又重新听到了属于这个世界的声音。

“清醒了吗,火野映司。”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有肉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