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变强

【蝶霜】

-投喂好朵OVO!

-瞎写(。。


课间休息的时候,凤蝶坐在靠窗的位置上小憩,今天下午的阳光很好,暖呼呼的,间或有微风从玻璃窗没关紧的缝隙里溜进来,凤蝶眨巴眨巴眼睛,迷迷糊糊得就要睡过去了。

朦胧间能够感觉到原本闹腾的教室突然安静了下来,她抬了抬眼皮,视线尚且模糊成一片,看每个人都仿佛是像素画。好像是班主任,牵了一个红白色的像素人走上了讲台?

“大家好,我叫雨音霜。”

声音很甜,但是语调有些奇怪,应该不是本地人吧……

她只来得及对那个像素画留下这么一个稀薄的印象,又在全班轰鸣的掌声中昏睡了过去。 
下次主人再半夜喊我起来打游戏也绝对不要答应他了…… 


凤蝶感觉自己垫在脑袋下的胳膊被人用笔杆子戳了戳,她睡得迷瞪,意识也不太清醒,然后大脑神经突然一跳,猛得察觉到了不对劲,等等啊自己不是没同桌吗怎么会有人戳自己!?

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陌生的面孔凑到了自己面前,见自己醒了,还压着嗓音小小声地呼出一口气,“终于醒啦,已经上课五分钟了哦。”

凤蝶眨了眨眼睛看着面前陌生的妹子,一句你是谁就要脱口而出,视线又转向对方红白条纹的长裙,啊,是那个红白像素人?

她坐直了身子,也压着嗓子悄悄对她说,“谢谢。”

于是那个姑娘捂着嘴偷偷笑了起来,眼睛也亮晶晶的,很精神的样子。她伸手指了指讲台上正唾沫横飞的老师,示意她听课。

“嗯。”凤蝶点了点头,将视线投向了黑板,又在几秒后偷偷转了回来,打量着她的新同桌。

浅白色的长发被她高高束起,爽利而干练,然而鬓角处散下的发丝却又被红色的缎带编缀,显得十分可爱。

是叫什么名字来着……?凤蝶皱着眉想了想,脑子里却只有一个模模糊糊的声音,只能下课再问了,希望她能够原谅自己的失礼。

这本就是今天的最后一节课,下了课后凤蝶收拾好了东西,见她的新同桌已经走到了班门口,连忙小跑着跟了上去,“一起走吧?”

“好呀。”她笑得很开心的样子,那些红色的缎带随着她的动作在空中晃动着,并排一起走的时候凤蝶才发现自己比她高了将近半个脑袋,阳光似乎也偏爱着这个好看的姑娘,那些细碎的光芒洒在她的头顶上,仿佛是跃动着的星屑。

“唔,你是本地人吗?听你的口音不像。”

“不是哦,我刚刚和家里人从日本来到这边定居。”

“这样啊,对了,我叫凤蝶……”

从身后远远地传来了闹哄哄的声音,凤蝶皱了皱眉,刚一扭过头去,就看到一个男生挥舞着双手大喊着,“对不起快让让我控制不了了!!”,一边踩着滑板冲她们而来。凤蝶手急眼快地抓过明显愣住的新同桌,右手下意识地一揽将人圈进了怀里,直到滑板带起的风声与惊叫远去了,凤蝶才松开了手,她一面回忆着刚刚那个冒失者的样子,一边轻声询问被她自己抱在怀里的姑娘有没有受伤。却见人只是脸蛋红扑扑得看着她,眨了眨眼睛却不说话。

难道是吓到了?

凤蝶更对刚刚那个踩着滑板的人没有了好感,现在她想起来了,那人好像是隔壁班第一天上课就和班主任呛声导致罚站的……剑什么来着?

“凤蝶,谢谢你!”

小姑娘却是先一步出声,往前蹦了两下示意自己没事,她理了理裙边转过头看着凤蝶,“继续走吗?”

“嗯,走吧。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抱歉,上课的时候我睡着了。”

“诶?”她看起来像是愣了一下,然后很快的笑了起来,那样的笑容像是浸润过阳光,很甜,也很温暖。

“霜,我叫雨音霜。”

“凤蝶的话,叫我しも也可以哦。” 


评论(6)
热度(13)

© 沒有肉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