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变强

【任温】

一个毫无道理的段子。
任温?温任??(无差啦其

被有的人煩到,就不打tag了…

冷cp好苦



作为某当红网站的连载作家,神蛊温皇的日常大概就是,晒猫,撸猫,拖稿。
对,没错,就是拖稿。
尤其是他还拖的特别义正严辞。
看了看自己微博新晒的猫片下一众儿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求更新啊再没有更新我们要死的!!!”
神蛊温皇微微一笑,又发了一条微博。
“是你们的大爷妨碍办公啊。”
配图是一只正趴在键盘上睡眼朦胧,通体雪白的小猫咪。
于是评论霎时转了风向,“呜呜呜呜大爷太可爱了呜呜呜呜!!”
“楼主你快更新啊我要出钱打赏给大爷买猫粮啊啊啊啊啊!!”
“但求一睡任喵喵!!!!”

没错,神蛊温皇养的这只猫,其实大名任飘喵,只不过任飘渺和粉丝都更喜欢喊它大爷。
“任喵喵。”
彼时任飘渺正窝在沙发里打着国内某知名手游,听到一旁在撸猫的神蛊温皇出声,下意识就应了一声。
“没喊你,我喊猫呢。”
“哦?”任飘渺将视线从屏幕上移开,笑得意味深长,“这就是你想了三天才想出来的名字?”
“是啊,唉,脑子都想到生锈才想出来的,可不能改了。”神蛊温皇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摸着在它掌下睡的迷迷蒙蒙的小奶猫。说来也怪,大概是猫似主人形,任喵喵实在是很嗜睡了,平日里就算醒着也是懒洋洋地趴着,一点儿也没有其他小猫咪活蹦乱跳的模样。
“我觉得它很喜欢这个名字的,不信你看。”
“任喵喵~”
大概是终于不堪其扰,任大爷从迷蒙的状态中清醒了一瞬,睁开的猫瞳是如水晶般的暗紫色,它瞄了神蛊温皇一眼,翻了个身逃离开神蛊温皇的魔爪,然后伸出软乎乎的肉垫踩住了神蛊温皇的手掌,气势十足的喵了一声,只是那尾音颤颤巍巍的弱了下去,原来是这只小懒猫又困了,于是它蜷着身子,就又在神蛊温皇的掌心睡了过去。
………
神蛊温皇感受着掌心温软的热度与重量,依旧是笑眯眯地一派淡定,内心却是刷过了一片弹幕。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神蛊温皇,k.o

任飘渺打开家门的时候,就又看到神蛊温皇对着自己的键盘一通拍,他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自己黑心的恋人又在干嘛了。
将风衣外套挂好在衣架上,穿着白色西装马甲的任飘渺走近神蛊温皇,顺手一捞就将键盘上还迷糊着的小猫抱进怀里。
“又拿大爷去转移你那些小迷妹的注意?”
“温皇一向以诚待人啊~”
那才有鬼呢,人大爷好端端能睡你键盘上?肯定是神蛊温皇把人家从猫窝里拎出来放键盘上摆拍了,这个人为了逃避更新还真是……绞尽脑汁啊。
任飘渺表情冷漠地腹诽,怀里的猫在这时拱了拱他的胸口,他低下头,却不想突然有温热的触感从唇瓣擦过。
……
……
“你偷亲它!?”
“是它亲我吧。”
“任喵都没这么亲近过我啊,教人伤心了。”
“少拿大爷去当你懒得更新的借口,它大概也会多喜欢你了。”
“……不管,喵喵,来,我也要亲一个。”
任大爷甩了甩尾巴,将头埋进了任飘渺的臂弯准备接着睡,一副任尔东西南北喊,我自岿然不动的姿态。
“呜哇哇,我要去x乎回答被家喵嫌弃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了。”神蛊温皇装模作样地抹抹眼泪,好不伤心。
……
“吵。”
“唔。”神蛊温皇眨眨眼睛,望进了那一双和自家猫大爷同款的瑰丽紫眸中。
哈,阴谋得逞了。


评论(2)
热度(10)

© 沒有肉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