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变强

【温蝶】

-欧欧西使我快乐………………

02-一同外出购物。
你想多了,神蛊温皇怎么会出门呢。
当然是待在神蛊峰上收快递啦(。



但偶尔也会有这样的情况。
“凤蝶,你要出门?”
“嗯。”紫色的马尾在脑后高高的扎起,随着少女俯身穿鞋的动作而随意摇晃着。
还在慢条斯理咀嚼着嘴里烤肉的男人思索了一下,在少女即将摁下门把出门的那一刻再次出声,“等我一下。”
“嗯?”凤蝶转过身,就看到穿戴整齐的男人慢慢向她走来,本以为他今天早早就换下睡衣是因为要出门办事,现在看来,的确是要出门,但……?
“我和你一起去。”神蛊温皇走到她的身边,从鞋柜里抽出了鞋子换好,挑眉看了看还愣在原地的少女,“怎么?”
“主人,我是要去超市哦。”
“嗯,我知道。”
“我不打算打车去哦。是走路,走路。”
“嗯。”
“……”今天太阳也没有从西边出来啊,死宅出门,一定是有什么大事,要小心。凤蝶这样想着,又说了一句。
“所以果然主人被义父的八块腹肌刺激到了,想要拯救一下自己的小肚腩吗?”
“……”

超市。
神蛊温皇其实有点后悔了。
他推着购物车跟在凤蝶的身后,凤蝶低头看着手机备忘录,上面罗列好了要买的东西。
从生蔬区开始,他看着小姑娘有条理的规划着路线,将那些总之他看起来都是绿油油没有什么区别的蔬菜放进购物车里。
这个区域其实很嘈杂拥挤,各种大妈们挤在一起,就为了争夺那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是打折区的鸡蛋。
大妈们统统身经百战,百毒不侵,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他看着凤蝶费力的在那些怪物中挣扎,觉得能吃上一顿凤蝶亲手做的饭真是辛苦啊。(???

他的小姑娘每天都要和这些地球最强战力战斗吗,真是太勇敢了。
他想着,推着购物车上前与她并肩。好歹是多开辟了一些空间出来,想让小姑娘轻松点。
有大妈转身,横眉冷眼,想看是哪个不长眼的敢插手她的地盘。
神蛊温皇难得好脾气的笑了笑,长得好看就是这点好啊,刷脸就可以解决很多事情了。

能感觉到周边能活动的空间范围大了一些,凤蝶将最后一盒鸡蛋稳稳地放在购物车里,低声笑了出来。
“凤蝶啊……”

路过零食区的时候,真的只是路过,凤蝶完全没有打算进去的意思,神蛊温皇看着渐行渐远的人,还是眼疾手快的拿了一个pocky,然后才慢悠悠的重新跟上去。
“主人。”
“唉,这都被你发现了。”
“家里还有很多。”
“可是抹茶味道的没有了。”
“会胖哦。”
“……”

评论(2)
热度(20)

© 沒有肉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