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变强

【玄欣】

实时摸鱼。

这次的CP恰逢五一假期,又是第一天,人数简直是蹭蹭蹭的上窜,刚一入会场常欣就对面前乌泱泱的人群感到了惊诧,她是第一次来到规模这么大的漫展,只能说不愧是CP吗……

她捏着手上打印好的list,扭过头正想再询问一下飞渊几个地点,哪想那边的飞渊早就欢呼一声,拽着北冥觞就直直地往人海里冲。

“欸……”一闪眼的功夫就看不见那个粉红色的身影了,常欣无奈地摇摇头,对着身旁安静站立的男人摆了摆手中的list,“我们也走吧,玄狐。”

“嗯。”
穿着黑色兜帽卫衣的玄狐点点头,紧了紧帽子,颇为自觉的拉起常欣另一只空着的手,他还记着飞渊昨晚在酒店里分配任务时千叮咛万嘱咐地要保护好常欣呢。


大半天下来,该买到总算是都快齐了,买到的本子虽然大部分都被玄狐拎着,但常欣平日里本就是个喜静的人,这大半天的运动量已经令她感到疲惫非常了。

更何况为了搭配今天穿的白色连衣裙,她没有将头发挽起,也就忘记带了发绳,早晨出门的时候还好,现在她都快要热得怀疑人生了。

唉……好累,好热啊。她在心底默默叹气,跟着向前移动的人流又往前挪了挪步子,这个摊位的人怎么这么多呀……

“常欣。”

玄狐没有站在常欣身侧,而是站在她的身后,方便常欣能靠在他身上多少休息一会,更何况玄狐天生体温低于常人,眼下多多少少能给她一些慰籍。

“嗯?”

常欣小声的应到,她没有抬头,蔫蔫地像一朵没精打采的小白花,从这个角度玄狐能够轻易地看到少女白皙纤细的脖颈上的汗珠,以及那些黏在脖子上一看就很不舒服的发丝。

玄狐思考了一会,便将兜帽放下,露出了兜帽下低低扎起的一个马尾。他甚是随意地将皮筋扯下,人流此刻又往前涌动,将手中的袋子放下并不方便,他便让袋子滑下臂弯,让手肘承受着重量,手却依旧稳当地捞起常欣披散的黑发,动作熟练地为她扎起马尾。

“啊……玄狐?”
后脖颈突如其来的凉爽扯回了常欣已经迷迷瞪瞪的意识,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啊,谢谢。”转身不太方便,于是她更近地贴近玄狐,靠在他的身上,低声又重复了一遍,“谢谢。”

“嗯。”

评论(2)
热度(13)

© 沒有肉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