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变强

【杏默】

中午冥医包了饺子,心血来潮统共二十来个饺子他塞了十几枚硬币进去。
饺子下锅,热水滚过便在锅里沉沉浮浮,默苍离难得没有玩手机,端着个盘子站在煤气灶前,看起来对那些水饺很感兴趣。
待那些水饺咕噜咕噜着晃晃悠悠地浮上来,冥医把火一熄,拿了个漏勺给默苍离,“自己来?”
“嗯。”默苍离颇为矜持地点点头,谁能想得到平日像个不食烟火的仙人似的默大魔王其实是个吃货呢?还偏爱水饺,白菜猪肉馅的。
是真挺好养活的啊,冥医看着默苍离一脸认真地挑挑拣拣,知道他是在找那些包着硬币的饺子,也不知道这次苍离能吃到几个。

眼看着一大盘水饺即将吃完,默苍离从最开始的小心翼翼变成了大快朵颐,最后赌气似的放下筷子,盯着盘子里最后一个较劲。
反观冥医那边,从第一个饺子开始就不断咬到硬币,一顿饺子吃得他是磕磕绊绊,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把牙给磕下来了。
饺子是他包的,他自然心里有数,眼看着自己盘里只剩下的最后一个,再看看默苍离还盯着那个饺子,他在心底叹了口气,还是蘸了番茄酱把最后一个水饺塞进了自己嘴里。
啊,又吃到了。
默苍离看着冥医表情就知道了,他收回视线,默默地拿起筷子打算把最后一个水饺干掉。
“苍离。”
默苍离转过头,便看见一张凑近的脸。
“唔?”嚼嚼嚼,是硬币。
“匀你一个。”

评论(7)
热度(26)

© 沒有肉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