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变强

【空兵】

别问我为什么我写的cp这么冷,我不听我不听。

看好cp再点击,谢谢大家,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吃这对,但…
戮世摩罗x天兵君。

“邪邪邪神将……!我我我我们这样真的不太好吧!!”

天兵君被戮世摩罗拎着衣领往前拖,眼看着就要被拽出房门,天兵君急急忙忙抱着门框一脸欲哭无泪地哀嚎,“祖宗诶!!这要是被发现可是要被帝尊打死的吧!!”


“说了多少遍了不要喊我邪神将,我不想在公司外的地方还要惨遭他那悲哀审美的荼毒。”

戮世摩罗转头看了看已经成为门框挂件的天兵君,挑了挑眉发出最后的警告,“走不走?”


“走,我走还不行吗我的祖宗……”


“嗯,钱包带上。”戮世摩罗显然对这个回答很满意,将别在领口的黑色墨镜取下戴好,先一步走出房门。


天兵君看着戮世摩罗的背影,这下是真要哭了。
帝尊,不怪我,我真的制不住这个祖宗啊啊啊!!


“老板,先来个二十串羊肉串,十串鸡翅,十串千叶豆腐,唔,再来……”


“够了够了够了!”天兵君心惊胆颤地听着戮世摩罗报出一串又一串数字,即使他知道自己出声也改变不了什么,却还是要形式上制止戮世摩罗的作死行为,他倒不是担心钱包,而是眼前这主子的胃实在是没有那么强大的消化能力啊!


“好吧,那就再来五串花菜五扎啤酒,爆辣谢谢。”


…… 天兵君觉得生无可恋。


烧烤摊的老板在忙碌,戮世摩罗和天兵君便寻了一处没人坐的桌下坐下。天兵君简直是一步三回头地盯着烧烤架,当看到戮世摩罗点的羊肉串被老板悉数摆上烧烤架,油刷一过铁架上窜起的火星时,他知道一切都已经回天乏术。


“邪神将……” 

“嗯?” 

“祖、祖宗。”

 “嗯。”
戮世摩罗对天兵君的识时务感到满意,他将挡脸的口罩摘下,也不在意桌面油腻腻的,就将一只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飞快地刷着微博。


“邪……祖宗,你可千万不要暴露我啊,这要是让帝尊知道我和你一起出来吃烧烤,我,我我我这个月的工资就是彻底吹了啊!”没准还要被开除。


“我给你开。”


“那敢情好!”天兵君这态度几乎是立刻转了个180度,狗腿的凑近,搓着手的模样是十成十的谄媚,“哟呵祖宗我给你买点儿胃药去!”


“天兵君。”


“啊?”刚转身打算走的天兵君一愣,转过身便听到清脆的“咔嚓”一声,以及手机屏幕中一脸懵逼的自己和……好吧,不得不承认,即使是自拍也自带“老子最拽”气场的戮世摩罗。


“行了,你走吧。”成功拍到照片的戮世摩罗又低下头摆弄起了手机,随意地调了下滤镜后,他便将这张照片发上了微博。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天兵君请吃烧烤。@我头上有犄角[图片][图片] 



已经走到药店的天兵君突然收到来自微博99+的艾特,心里咯噔一声,感觉是要坏事。

他颤颤巍巍,抖着手点开戮世摩罗艾特他的那条微博,第一张图是刚刚的自拍,自己懵逼的傻样和酷炫狂霸拽的戮世摩罗在一张图里简直是没眼看的,第二张图,堆的快成小山似的肉串明晃晃的昭示着自己的存在感,戮世摩罗估计是特意挑了个美食滤镜,暖黄的色调下就连肉串上的油脂仿佛都带着让人欲罢不能的香气。时间地点人物以及罪证全部齐活,天兵君眼前一黑差点要晕过去了。


你、你们史家人……可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猜后来戮世摩罗有没有给天兵君这个月的工资?

评论(3)
热度(28)

© 沒有肉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