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变强

【风月】

风月,随手撸个段子,风锅锅好帅的
-年龄操作有,风25x月6岁,带孩子模式-on!(
-大概就是某次任务回来风伤的很重吓坏月了w这次意图卖萌阻止风锅锅出门作死(不是

“大哥,要出门吗?”

无情葬月正咬着勺子挖西瓜吃,嘴角边还有一粒西瓜籽黏着,现在他把小勺子放下,踩着拖鞋就噼里啪啦一路儿响的蹦跶到风逍遥的面前,扬着小脑袋眨巴着眼睛盯着正打算换鞋的风逍遥。

“嗯,月在家里乖乖等我。”风逍遥抽了一张面巾帮小家伙擦了擦脸,“晚上带你去外头吃好吃的。”小孩子的脸蛋真好啊,滑嫩嫩的,忍不住多捏了两把无情葬月的小脸蛋,却发现从刚刚就没有说话的人突然抓住了自己的手腕,两只眼睛定定地盯着自己。

“月?”

“大哥……”无情葬月好像鼓足了勇气想说什么,但在风逍遥的一个反问下又跟漏了气的皮球一样,他慢慢把头低了下去,栗色的长发从肩头滑落,晃晃悠悠的飘动,风逍遥不太看得清他的表情,却听到他低低的恳求声,“不要去好不好,大哥…”也许是意识到了自己的无理取闹了,最后那声“大哥”被他压进了嗓子眼里,低的几乎分辨出来是什么。

然而细细的哭腔似乎也融进了那两个字音里。

风逍遥心尖一颤,差点儿手里的纸巾都没兜住,赶紧蹲下来安抚自己的小祖宗,把人小脸一抬,果然是一副苦巴巴的样子,比上次被风月无边辣到还要委屈,眼泪都在眼框里打着转了,但这双眼睛现在盛满了水,又清明透亮的不可思议,风逍遥叹了口气,又轻轻掐了这张小倔脸一把占便宜,于是那些泪珠就真的滚下来了,他拿着纸给无情葬月擦干净眼泪,“我的小祖宗诶,我保证这次不会再被老大仔扛着,浑身红通通跟你刚刚挖着吃的瓜瓢一个色儿回来,信大哥一回,我保证。大哥啥时候骗过你了,嗯?”

“真的?”无情葬月狐疑地看着他,显然风逍遥前科太多,信誉连在小孩子心里都这么低了。

“不是吧,难道我真的是做人失败?”风逍遥很无奈,只好再作妥协,“骗你一回我就三天不喝风月不边。”

“再加上喝三个星期的百里闻香。”

“……?!?!?!月?!谁把你教坏的!”

评论(5)
热度(12)

© 沒有肉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