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变强

【荡梅】

-极地冷cp
-金光里的女人们都太难写了吧……
-惯例ooc
-一天四篇bg段子(虽然都ooc)我这是打鸡血了吧……

04-一方的起床气。

“嗯……”

恋红梅在床上翻了个身,侧躺着将被子裹进了怀里。随着她的动作,可以看见裸露在外的,那些白皙紧致的皮肤上散布着点点红痕,从纤长的脖颈开始,沿着锁骨一路而下,漫过盈盈一握的腰肢,最后泯灭在这个女人带笑的眸子里。

那就像是白茫茫一场大雪中骤然绽放的红梅那样美艳不可方物,摄人心魂。

恋红梅将自己保养的很好,虽然已经是三十好几的女人了,却完全不显老态,比之寻常跳脱的年轻姑娘,更是多添三分风骚七分优雅,一颦一笑之间,尽是风情。


荡神灭在恋红梅翻身的时候就已经醒了,有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溜进来,照亮了这方寸之地。床头柜上的闹钟已经指向了七点,于是他坐起身,伸手温柔地拂开散落在她眉间的碎发,这个女人自然是极美的,即使她现在不施粉黛,即使她的眼尾已经被岁月悄然的留下痕迹,她也依然是美丽的。

他低下头,寻着她的嘴唇,然后印上了一个吻。

“红梅,起床了。”


“荡神灭,再吵信不信我把你丢出去。”

恋红梅的声音慵懒沙哑,尾音缠绵甜腻依稀还能听见昨夜情事的余韵。

阳光有些刺眼,恋红梅再次翻了个身,背对着阳光将头埋进了荡神灭的腰窝。

结实的肌肉作为枕头显然不是一个很好的对象,恋红梅挣扎了一会还是懒懒的掀开了眼皮,抬眼便撞进了一副深情的眉眼里。

于是她轻声笑起来,指节从他朗毅的眉骨一寸寸往下,最后停在了他的唇上。

“好看吗?”

荡神灭将她的指尖卷入口中轻轻舔舐,低沉的闷笑同样从嘴角溢出。

“好看,看一辈子都不会腻。”


-这个系列干脆叫那些年我爱的bg冷cp们(。)
-感谢布袋戏,这真的算我在同人圈里,少的可怜的bg相关的同人文了【。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有肉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