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变强

【觞渊】

-这下是真。欧欧西了
-毕竟我从不看鬼片…向这部经典老片说声对不起,内容全部我杜撰,所以一点都不恐怖,请放心食用(。
-因为鱼太子我还没看到出场,但觉得这个梗太合适了不写不行,所以…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飞渊……你手上拿的是什么?”
“这个啊?是我从梦虬孙那边借来的碟片哦。”
“我知道是碟片,但你不觉得……这个封面有点惊悚了吗?”
“嗯?有吗?”飞渊疑惑地低头看了看封面上血淋淋的“午夜x铃”四个大字,“听梦虬孙说这个很经典的诶,是鬼片入门必看top3,阿觞你要不要一起看呀?”
“我……”被飞渊期待的目光注视着,北冥觞到嘴边的拒绝怎么都说不出口,更何况在这个时候退缩岂不是太没有面子了吗!?我靠啊梦虬孙到底安的什么心怎么借这种东西给飞渊,我打包票他自己肯定也没看过。
(正和剑无极一起吃着汉堡的梦虬孙:哈啾!)
“阿觞?”
“我看。”
北冥觞,敬你是一条汉子。

“飞渊……”
“嗯?怎么了?”嘴里咬着薯片“咔嚓咔嚓”啃地正欢,有节奏的咀嚼声仿佛应和着电影剧情,飞渊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显然对这部片子是兴趣大于恐惧。
这部早些年北冥觞败家买回来就一直放在角落落灰的投影机总算有了用武之地,观影效果也绝对当得起那高昂的价格,只不过……
当屏幕上的女鬼披头散发的突然出现时,那副狰狞的面孔以及尖细的,毛骨悚然的尖叫响起来的时候,北冥觞还是没忍住爆了一声粗口。
“啊!”
这个画面实在是太突然了,饶是飞渊也吓得不轻,她短促的惊叫了一声,手里的薯片袋子“哗啦”掉到了地上。
北冥觞好歹反应了过来,手臂一揽就将和自己还隔着一个身位的女孩搂进了自己的怀里。
“没事了没事了。”
飞渊将头埋在他的颈窝,北冥觞能感受到她的肩膀在微微的抖动,似乎是吓得不轻。
怎么办,不会是吓哭了吧……
北冥觞想到这里,就有点手足无措起来,毕竟这个女孩从来在自己的面前都是一副古灵精怪,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自己从没有见过飞渊哭过,该怎么办……
向来油嘴滑舌的皇太子在面对心爱的女孩的时候,也只剩下了笨拙。
“没事的飞渊,我在呢……”
“噗哈哈哈哈哈哈!!!”
“…????飞渊???”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觞你有没有看到刚刚那个女鬼的脸哈哈哈哈哈天哪那个妆简直花的惨不忍睹哈哈哈哈那个嘴好像把口红都给抹牙齿上了哈哈哈哈哈!!!”
“……”
好不容易笑顺了气,飞渊从北冥觞的怀里直起身子,她现在才发现,北冥觞和她的距离是那么近,而那双茶晶色的眼里满满当当都是自己。
糟糕……怎么回事……
飞渊低下头,觉得自己的脸颊有些发烫。她庆幸现在的昏暗环境,不然恐怕这副样子一定会被北冥觞看到,那样也太令人感到害羞了。
室内一下子安静下来,只有投影仪还在尽责地运作着,不过现在大概也没有人再去注意它在放什么了。

飞渊还是低估了北冥觞的视力,即使光线不足,但他依然能够看到少女悄悄红起的耳根,他心神一动,环着少女腰身的手臂试探着收紧。
飞渊先是身体一僵,北冥觞立马紧张了起来,好在不一会她就放软了身子,安安静静地窝在了北冥觞怀里。

嗯……回学校之后必须请梦虬孙吃东西。
北冥觞有些得意地想着,低下头,终于将他的姑娘抱了个满怀。



-今天一下子摸了三条ooc的bg鱼…我是谁我在哪里……
-还被喜欢的恨心太太点了小红心,好开心啊,我要飞天了…………
-藏在这篇里表白伶人太太!!爱您的三千霜!!心目中最完美的恨心文TT(干嘛呢(……

评论
热度(11)

© 沒有肉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