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变强

【恨心】

-狂乱摸鱼,没准明天起来就删了

01-相拥入眠。
忆无心睡着的时候其实很不安分。
知道这个秘密的人,大概也只有黑白郎君了。
反观黑白郎君,睡觉的时候姿势倒是十分标准刻板,平躺在床上,双手还要交叠着搭在小腹上,意外的规矩。
这是今天第三次他被忆无心踹醒了。
空调的温度也许是开的有些低了,刚刚把自己那半边被子给蹬开的忆无心蜷缩着身子微微发抖,感受到身边的热源,身体无意识的就贴了过去。少女纤细的长腿往他肚子上一压,手臂环过他的脖颈,将头埋在他的颈窝调整了个姿势,总算安分了下来。
只是。
夜深人静,所有的感官都被放大。
黑白郎君感受到少女浅浅的鼻息扫在他的颈侧,让那一小块的皮肤微微发烫,那头柔顺的长发随意的披散着,梨花香味的洗发水持久力不错,淡淡的花香萦绕在他的鼻尖。
是忆无心的味道。
更遑论忆无心今晚穿的是一件吊带裙,她紧紧的贴着他,于是胸膛前那随着呼吸声上下起伏的柔软触感更加令人无法忽视。
黑白郎君睁眼,闭眼,再睁眼,再闭眼。
入睡失败。
……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吐出,然后先是轻手轻脚地起身,用尚带着余温的被子把忆无心跟个花卷似的捆好,然后重新从柜子里掏出一床被子躺回床上,被被子束缚住手脚,忆无心又动了起来,似乎还想把被子蹬掉。
这一次黑白郎君眼疾手快的将乱动的人连人带被一起圈进自己怀里,把另一床被子也一起盖到了忆无心身上。
仿佛是终于找到了能令自己安心的归处,忆无心停下了挣扎,无意识的拿脸蹭了蹭黑白郎君的胸膛,然后安安稳稳的睡了下去。
少女的睡颜显得那么的美好,嘴角挂着一丝浅笑,大概是做了一个好梦吧。
黑白郎君盯了她一会,然后低下头,在她的额间轻轻的烙下一个吻。
该睡觉了。


-睡不着也不想写作业,狂乱摸鱼,不要问我写的这ooc的是什么鬼东西,我也不知道(…
-可能清醒了会重新写一遍,可能,先让我过个摸鱼的瘾……困了……
-八百年没写过bg了……

-写睡觉真好啊,我都写困了……

-啊………zzzZz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有肉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