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变强

【菲翔】

应该是第十六集的观后感……

因为剧还只看了一半就激情ooc产粮了对不起(。

可是翔太郎真的很好日嘛。

————————————————————

关键词是性、快感以及……左翔太郎。

地球图书馆中的书籍依循着关键词的指引逐渐缩小范围,而后印着那个人名字的紫色书籍终于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菲利普将手伸了过去,却又在碰到书脊的那一刻停了下来。

他皱起了眉,几乎是有些困惑地凝视着自己的指尖,为什么拿书的动作会停下?这不对劲。

左 翔太郎,这四个烫金的大字明晃晃地印在了封面上,菲利普还是没有将这本书拿下来,他的指腹缓缓蹭过搭档的名字,明明只要翻开书就可以得到答案,为什么自己却不愿意这么做?这次的检索也与过往的任何一次没有什么不同,那么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他收回了手,齿面抵着屈起的食指陷入了思考,就像过去的每一次分析不可思议的那些案件一样,从最细节的地方开始推敲。

可是……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他从没有在地球图书馆里搜索过自己最好的搭档。

因为,难道自己不是最了解翔太郎的那个人吗?

啊……原来是这么回事啊。菲利普想着,缓缓退出了图书馆,而后睁开了眼睛,答案近在眼前了。

他不想翻开那本书……他想自己来书写答案。


“翔太郎,你为什么要吻我?”

突然被压在单人床上的侦探正挥舞着四肢挣扎着想要起身,他还以为这是自己好奇心旺盛的搭档又一次心血来潮的实验,以至于在听到质问的时候左翔太郎根本没有反应过来菲利普在说什么,明明每一个假名都认识,怎么连成一句话自己就听不懂了?

“昨天变身成fangjoker的时候,在地球图书馆里,翔太郎不是吻了我吗?”菲利普耐心地重复了一遍,甚至还补充了细节,“那个时候虽然我还处于昏迷的状态,但是整个地球图书馆都是我的意识,所以翔太郎做了什么我都知道哦。”

“……啊、啊哈哈哈那个,那是个意外啦意外!”

“意外吗?”菲利普对这个敷衍的回答感到了不满,但是当他看到侦探为了逃避他的视线而扭过了头,却因此露出来的绯红的耳尖的时候,他烦躁的心奇妙地被安抚了。

翔太郎在害羞……所以,他在说谎。人类在表达情感的时候总是含蓄的。

嗯,可以理解,毕竟是翔太郎呢。菲利普心情颇好地分析着,害羞的翔太郎倒是很少见啊……那么,如果是这样呢?

“这个也是意外吗,翔太郎。”

嘴唇上传来了柔软的触感,左翔太郎睁大了眼睛,喂喂喂等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完全一团糟了啊!!左翔太郎觉得自己的脑子转成了一团浆糊,大脑完全地当机了,分不出哪怕一毫米的理智来处理眼前的问题。
直到菲利普捏着他的脸把他的脑袋转回了面对自己的方向,左翔太郎也仍然紧紧闭着自己的眼睛。

“遇到棘手的情况就选择逃避,果然还是半吊子硬汉呢,翔太郎。”

“我没有逃避!”被戳到痛处,嘴巴比大脑更快一步地反击了,而一睁眼就看到自己身上的菲利普挑着一边的眉毛盯着自己。

糟糕,中计了。

“好吧,我承认……”左翔太郎将头扭向另一边,反正看天看地就是不看自己的好搭档,而渐渐弱下去的声音听起来几乎是在自暴自弃了。

“是因为翔太郎喜欢我吗?”

“啊啊,烦死了!还要我怎么说啊!没错是啦是啦我是喜欢你菲利普,够了吧!你觉得我是变态了吧!”被这样毫不留情地揭穿了真相,左翔太郎反而恼羞成怒起来,他狠狠地推了一下菲利普的肩膀想要起身,却被人反手抓住了手腕。

“不,我很高兴,翔太郎说喜欢我……我很高兴。”抓着对方手腕的手指慢慢向他的掌心移动,直到最后,两个人的掌心终于重叠在了一起。

菲利普低下头,轻轻地吻住了两个人相扣的十指。

“太好了,我终于明白了答案是什么,原来是这样啊,这就是名为「喜欢」的心情吧?”

“我也喜欢着你啊,翔太郎。”


“什、什么……”

这下左翔太郎是真正地呆住了,而当菲利普的嘴唇碰到自己指节的那一刻,一股难以名状的颤栗从那里传出,而后像电流一般迅速地袭卷了自己的全身,他觉得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脑袋也轻飘飘的……一切都变得好不真实。

只是在理智逐渐远去的那一刻,左翔太郎作为男人明显感受到了来自自己下半身的反应,可恶……这样一点也不硬汉啊!

巨大的羞耻感令他无所适从,他抓过掉在枕头边的绅士帽盖在了自己的脸上,企图再一次地逃避现实。

跨坐在他身上的菲利普自然也感受到了搭档身体的变化,他甚至颇为好奇地将手拢上了那处隆起的帐篷,语气却是令人恼火的天真无邪。

“那接下来该怎么做呢,翔太郎?”

“……”

左翔太郎终于忍无可忍地抓起帽子往菲利普的身上砸了过去。

“这种时候还要问我吗!?”


“首先,要解开衬衣。”

“拜托诶念出来很煞风景啊搭档?”

“哦……”

菲利普看起来有些手忙脚乱,衬衣的第二颗纽扣摆弄了好久也没有解开,左翔太郎看着对方苦恼的表情不知怎么得意了起来,哼哼,果然还是小男孩啊,接下来还是我这个硬汉派大人出场吧!于是侦探又恢复了镇定,屈起了膝盖碰了碰菲利普的腰窝,语气是十成十的欠揍,“喂喂,我说你到底会不会搞啊菲利普,果然还是换我来……唔。”

“安静一点,翔太郎。”

手上的动作不停,菲利普干脆用最直接的办法堵住了那张说个不停的嘴,在左翔太郎又一次呆住的时间里,菲利普的手指也顺着衬衣的下摆伸进了西装裤。

“皮带好碍事。”菲利普小声抱怨了一句,而直到西装裤也被人解开,皮带“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左翔太郎才终于有了大难临头的危机感,“等、等一下……菲利普你来真的吗……”

“临阵脱逃可不是硬汉的风格哦,翔太郎。”

评论(4)
热度(55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有肉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