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变强

【杏默】

山路有些颠簸。

冥医将车窗打开了些许,山脚的风已经有了凉意,车速并不快,然而连续且大幅度的弯道还是让人晕眩,冥医的眉头皱得更深,将头转向身旁还在看pad上文献的默苍离。

“默仔苍离,别看了,会晕车的。”

“嗯。”

默苍离嘴上应得好听,指尖却不曾停下动作。冥医扫了一眼屏幕,只觉得脑中眩晕加重,胸口闷闷的透不过气,连忙将头重新转向窗外,让苍翠的绿意洗涤眼睛,怏怏地低声抱怨,“头晕。”

事实证明晕车与体质强弱并无关系,默苍离老神在在地看着pad,冥医却已经难受得不行,他们出门得急,晕车药没有带上,现在浑身上下都别扭得不对劲。

默苍离将视线移向身旁坐立不安的男人,冥医已经将眼睛合上,然而锁死的眉头与抿紧的苍白嘴唇都昭示着他的不适。默苍离很少见到这样的冥医,因为一般身体不好的人往往是他。

这有些新奇。他想着。

然后默苍离坐直了身子,与冥医挨得更近。

“睡吧。”

“唔。”

他将高度估计得刚好,冥医只要略一便头,便能稳稳地靠在默苍离的肩头。

默苍离身型瘦削,肩膀更没有半点肉,硌人的很,冥医却是舒展开了眉眼。

一时之间车内静默,默苍离低头继续看文献,待冥医的呼吸变得悠长安稳,他也看完了最后一字。

肩膀其实还是有点酸的。默苍离默默想着,将pad搁置在一旁,空出的手搭上了冥医的手,指节交错相扣,然后他也合上了眼。



评论(4)
热度(28)

© 沒有肉吃 | Powered by LOFTER